馬鈴薯沙拉.......早上騎車要去上班的路途中遇到一個開車很白痴的人,一直把車子開往機車道這邊而且又開超慢的的而且還緊及煞車啦!因為我手痛商務中心按煞車的動作很慢啦!所以就撞上他的車屁股了啦可是只有輕輕的碰到車屁股,結果他一下車就很凶罵我我就說是你自己亂開又緊及煞車的,他就說要酒店經紀叫我賠錢我就說我打電話叫警察來好了,他就說不用呀怎樣怎樣...結果我今天居然忘了帶手機出門好加在那附近有我們家的客戶,呀我就去借電話結果裝潢那店家老闆就說怎麼了,我就和他說他就來幫我處理.....可能是店家老闆太長的太凶哩那個人嚇到最後就說算了害我今天上班時還遲到了一下下,差點住商房屋來不及參加會議...晚上下班時回家看了棒球比賽,邊看棒球邊做馬鈴薯沙拉材料:馬鈴薯:二個、紅蘿蔔一根、小黃瓜二根、甜玉米半罐、雞 蛋二個買屋、美乃滋適量馬鈴薯洗乾淨不必削皮,用刀子在表面劃上幾刀,放進電鍋內鍋中紅蘿蔔洗淨,削皮,把頭切掉,放進電鍋內鍋中雞蛋一樣要洗乾淨,也訂做禮服是放進電鍋內鍋中..........電鍋:鍋外要放約二杯的水~~然後蓋上蓋子,把開關按下去當電鍋跳起來時,稍微等個五到十分鐘然後,再加第二次水,再西裝煮一次當電鍋再次跳起時,別急著打開,至少悶個五至十分鐘然後可以用筷子試試看,馬鈴薯和紅蘿蔔有沒有熟透,如果有,那就代表蛋也ok了這時可酒店經紀以發現,馬鈴薯的外皮會掀起,所以待會要剝的時候就很方便因為剛蒸起來很燙,所以可以先放涼一會兒最後把全部的材料拌在一起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房屋買賣有蘋果加進去更不錯哩.......明天在買吐司把沙拉包進去吃應該很讚哩!中華隊最後還是輸給了日本不過沒關係啦!明天一定贏中國中華隊加油哩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xm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