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多名乘客夾住一女子,“她是小偷,不能讓她跑了”
  昨日上午,在B1路快速公交車上,一女子偷了一名大學生的錢包後塞到自己腰間,沒想到錢包的紅帶子垂在外邊,被失主一眼認出,小偷想跑時被乘客擠住並報警。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昨日上午8時30分,記者趕到桐柏路建設路口,建設路公安分局治安大隊王軍民警正從BRT車站內帶出兩名女子,她們一名是失主,另一名是嫌疑人,後邊跟著多位作證的乘客。
  失主小屈是一名大學生,從桐柏北路上車去學校上課。“當時正是上班高峰,我突然覺得提包動了動,低頭看發現本來拉好的拉鎖開了個口,錢包不見了。當時這個女的在我旁邊,我看到她的上衣底邊有一個紅色包帶,一看正是我錢包的帶子。我拉住帶子,把包從她衣服裡拉了出來。”小屈說。
  “她是小偷,不能讓她跑了。”小偷想跑,被幾名乘客前後夾住。小屈報了警。隨後,建設路公安分局民警趕到現場,眾人都為屈女士作證。
  民警問女子話時,女子指指嘴又指指耳朵,“啊啊”幾聲。
  “這個小偷我認識。”乘客李先生上前說,“上個月,她在嵩山路建設路公交車上偷別人的錢包。”
  女子一聽猛地向李先生臉上吐口水。她裝聾作啞也被一句話識破。隨後女子被帶到派出所。
  民警稱,即使嫌疑人零口供,因為有多人指認,她也要被拘留。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xm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